大白咩咩

素质教育漏网之鱼😎‖ app同名

番外之人类幼崽

这是一只两岁的幼崽和22岁的麻麻✌🏻

小短篇,看文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妈妈~” 

她搓着手,眼眶含泪怯怯的看着我。 

 

“叫妈妈也没用,犯错就得挨打,这是我们之前说好的” 

“伸出来” 

 

我真的对她凶不起来,尤其是她哭着可怜巴巴认错的时候,能做到的最大程度就是略微皱皱眉,但语气还是温柔的。 

 

她瑟缩着伸手,我一下打下去,她又收回去,只是这次哭的更凶更可怜。 

 

“疼,疼……妈妈……” 

她手在抖,弓着腰,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。 

 

“我看看” 

我拽着她的手仔细看了看,我刚刚一共才打了两下,还是用手打的,还没怎么用力,她手现在就是有点浅红而已……有这么疼吗? 

 

“不许耍赖昂,说好了打三下的,还差一下” 

明明知道她演的成分比较重,但还是心疼的…… 

 

“疼……” 

这小家伙一直哭哭啼啼往旁边躲,我抱臂站在一旁冷冷看着她闹。 

 

等她差不多冷静下来,我半蹲在她面前,把她拽过来帮她擦眼泪,从小就爱哭,”你是个小哭包吗?”。 

 

嗷呜~ 

 

“诶,咬我?” 

她毫无征兆的咬了我一口,我抽手不及时真被她咬到了,还挺疼的。 

 

挨了揍还不老实,还敢咬我,惯的? 

我轻啧一声,皱眉揪着她的耳朵。 

 

“咬我?哪来的胆子,嗯?” 

她直接扑上来,头埋在我怀里,不吭声,我微微用力想让她抬头,但她抵抗我也不敢强拽,毕竟耳朵还是比较脆弱的。 

 

她伸手把我正在揪她耳朵的手甩开,还摇了摇头,不让我碰她……这是真没打疼……打疼了不是这种反应。 

 

“你咬我这一下怎么算?” 

我把手伸在她旁边,上面还有她的牙印,这小屁孩牙都没长齐,牙印都不是完整的…… 

 

我刚刚打她都没这么用力,她咬我这么用力……好伤心,得讨个说法…… 

 

她叽里咕噜说了一堆,我没听懂……也是,就她这点词汇量我也不指望她给我什么说法…… 

 

言归正传,这小屁孩出门总是乱跑,本来以为戴着儿童防走丢绳能好点…… 

 

但没想到她的动手能力那么强,绳子都能给我拆了,今天下午在商场追着她跑了好久才抓到…… 

 

“扬扬小朋友,出门不能乱跑的,会很危险知不知道,你看你还这么小一点,在外面很容易就会被撞到,或者自己摔倒,还有……” 

我有一搭没一搭拍着她的背,很耐心的和她讲道理。 

 

事实证明小孩子真的没耐心听我在这长篇大论,听了没一会她就开始挣扎着往外跑。 

 

“别着急,你想干什么就好好说,你说你下次不会乱跑了我就松开你好不好?” 

就这么大点小孩,我抓着她几乎都不用费什么力气。 

 

这小家伙急到跳脚,咿咿呀呀的反抗,被我圈在胳膊里动弹不得,脸都憋红了,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似的。 

 

“好好好,我松手,你想去哪?” 

在她大哭前一秒,我妥协松手让她跑了。 

 

“略略略” 

这小屁孩跑出去还不忘回头冲我做个鬼脸…… 

 

嘿,我真怀疑她下次出门还会乱跑,这是完全没认识到错误的样子。 

 

我走过去抓她,但她好像格外兴奋,和我玩起了猫抓老鼠的游戏,还玩的不亦乐乎,怕她跑太快摔跤,我特意放慢脚步在她身后跟着…… 

 

在屋内来回转悠了不知多少圈后,我终于逮着机会把她堵在沙发死角抓住了…… 

 

“跑,你再跑呀” 

我把她放在椅子上,颇有些得意,凭她自己肯定是下不来的,只能乖乖的在上面站着。 

 

趁她现在被”封印”动不了,我继续和她讲道理,苦口婆心劝说她出门不要乱跑,很危险的。 

 

她急了,眼角挂泪,伸着胳膊要抱抱。 

 

我特意往后退了一步表示不抱,”你保证下次出门不会再乱跑了对不对?你说个嗯,我就抱”。 

 

她急到跳脚但就是不说话,明明一个字就能解决的事,怎么就是不说呢? 

 

我这次没惯她,把手背在身后又往后退了一步,”你答应出门不乱跑了对不对?你点点头我就过去抱你”。 

 

她哇的哭出声来,在椅子上蹦跶,看着有点危险…… 

 

下一秒,她脚下一滑,身体重心不稳,后仰着摔下去…… 

 

我心下一惊,急忙伸手去拽但已经来不及了…… 

 

砰的一声,她脑袋着地摔在地上,嗷嗷大哭起来…… 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,妈妈的错,对不起宝贝,摔疼了是不是?” 

我把她抱起来轻拍着背耐心哄着。 

 

我现在不敢摸她脑袋,抱着她绕客厅转了好几圈才下定决心摸一摸,果然……一个包…… 

 

后来带着她去医院检查,没什么问题,那个包待了几天也自己消下去了,这小屁孩出去玩该乱跑还是乱跑…… 


评论(56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